张店区民政局
标题: 2022年度张店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体检公告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573W/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张店区民政局

2022年度张店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0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2年张店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现将2022年度张店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首批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体检按1:1的比例进行,符合公告第二条第七款中符合优先聘用条件中免笔试、面试的人员全部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其他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人员名单见附件2)。因体检不合格和弃权造成空缺的岗位,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二、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体检工作由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体检报到时间:2023323日(周四)上午6:30

体检报到地点:张店区政务中心(张店区新村西路226号)广场。

请进入体检范围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体检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3,需粘贴照片)和450元现金(如需复检,复检费用由本人承担),按规定时间和地点集合,体检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弃权。

三、体检要求

1.体检人员须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4)并执行。

2.体检人员下载并打印体检人员基本情况表(附件3),由本人逐项填写本人基本情况,不得遗漏,并粘贴本人近期两寸免冠照片一张,在集合时交工作人员。

3.体检全程封闭进行,期间不得与外界联系,无关人员不得跟随、陪同,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4.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或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5.体检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应聘人员,可延期进行胸透等检查项目。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规定,须当场复检的除外),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必要时,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可以要求重新体检。

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张店区人民政府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3-2157402(工作日8:30—17:00

 

附件:1.2022年度张店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符合免笔试、面试条件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2.2022年度张店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经笔试、面试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3.体检人员基本情况表

4.体检须知

              张店区民政局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