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关于《我区近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的解读
索引号: 11370303MB2869789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发布机构: 张店区应急管理局

【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关于《我区近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的解读

发布日期:2023-04-19
  • 字号:
  • |
  • 打印

一、政策背景

根据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及相关要求,区政府每季度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

二、决策依据

   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区级领导干部熟悉掌握安全生产基本盘,将一季度安全生产事故情况、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向区政府作出报告。

三、目的及意义

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完成本年度省对市安全生产考核要求。

四、重要举措

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作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