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企业服务中心
标题: 我区一企业负责人被确定为淄博市“产业之星”人才
索引号: 12370303MB2307508M/2023-540856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2 发布机构: 张店区企业服务中心

我区一企业负责人被确定为淄博市“产业之星”人才

发布日期:2023-11-02
  • 字号:
  • |
  • 打印

2023111日,我区山东汇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咸日明被确定为2023年淄博市“产业之星”人才。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淄博人才工作若干措施》(淄组发〔202216号)精神,按照《“产业之星”储备计划实施细则》的相关条件及要求,全市每年分别择优扶持不超过10人能带领企业成长为“瞪羚独角兽”、“专精特新”、单项冠军的“新锐”人才及经营管理人才,培养期2年。

下一步,张店区企业服务中心将积极引导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和创新,在搞好企业人才培养的同时,组织更多的企业参加“产业之星”人才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