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标题: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政务公开 组织开展“张店区城管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3K21213561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1 发布机构: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政务公开 组织开展“张店区城管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强化政务公开为载体,310日组织开展城市管理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房镇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一行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对项目服务情况向业主进行汇报,所在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物业工作点评。市、区城市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和在座业主沟通,耐心倾听他们所反映的问题。针对业主提出的环境卫生扫保不及时、绿化养护不到位、门岗秩序服务缺乏人性化、售后服务维修沟通桥梁不畅通等一系列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期限,现场共收集解决各类问题40余个。

通过城市管理进社区活动,让城管执法人员与社区密切配合,拉进群众与执法人员的距离,面对面交心谈心,依托政务公开,坚持“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疑难杂症现场解决,切实解决城市管理社区层面存在的难点痛点,打通城市管理“最后一公里”,推进城市管理融入社区治理,从源头管理、执法保障角度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居民满意度,增加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