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张店区住建局招商引资培训会暨新年度开局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127D/2024-543110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张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店区住建局招商引资培训会暨新年度开局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和区招商引资暨“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引导住建领域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31日,张店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24年招商引资培训会暨新年度开局动员大会。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区投资促进发展中心主任张艺菲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闯主持会议并动员讲话。

       会上,张艺菲主任介绍我区的经济、产业情况以及区位优势并围绕我区产业布局、招引方向、招商方式、承载资源、营商环境、特色政策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切实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招商引资工作热情和业务能力。

       培训结束后,张店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局新年度开局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张店区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淄博服务”张店样板的实施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全区上下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建设、大抓招商引资的任务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掌握招商引资相关知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下大力气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效,为全区经济发展助力赋能,为持续推动我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王闯同志对2023年全局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4年。他指出,2023年我局扎实开展“三提三争”和“创新提升年”活动,推动实施城西新村、市府一宿舍等棚户区改造,完成600套人才公寓筹建及38个小区、5条支路背街小巷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实施了35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扎实推进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房地产市场管理,全面落实“告知承诺制”、“一次办好”等改革措施,推行网络审批模式,不断优化完善30余件审批事项,对3000余家餐饮等用气场所进行“大起底”排查、全链条整治,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保持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2024年,我们要紧扣“营商环境提升年”目标任务,把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工作、转变作风的主线,全力以赴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行业管理、安全生产、机关管理等工作,努力在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