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张店区洪沟廉租房小区、安康家园公共 租赁住房选房安排的公示
索引号: 123703034932275601/2024-543011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8 发布机构: 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张店区洪沟廉租房小区、安康家园公共 租赁住房选房安排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28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规定,按照轮候排名和家庭困难等实际情况,分配张店区洪沟廉租房小区、安康家园公共租赁住房,现将选房时间及选房程序予以公示

1选房时间:202437日上午9:301130

2、选房地点:张店区住房保障中心四楼会议室(张店区西一路113号)。

3、选房程序:申家庭照选房时间,根据自己的选房顺序号,申请人携带身份证、《资格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选房地点选房,申请人无法到场选房的,由受委托人携带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选房。当天某一选房顺序号的家庭未准时到场,由下一序号依次递补,将该家庭列在选房顺序号末位以此类推。选房期间未到场的家庭视为自动放弃,其顺序号作废。

4、选房现场公开所有公示的房源信息。申家庭选定住房后,应在登记表相应位置填写其选房顺序号并签名。

5、现场领取选房确认单。

6、选房结果在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家庭,申请人凭身份证和《选房确认单》与运营单位签订房合同。

7入围家庭因楼层、户型等原因放弃选房的申请家庭,两年内不再受理其申请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的申请。

1.授权委托书

2.张店区公租房实物配租报名家庭排序顺序表

3.2024年张店区腾退公租房房源明细

 

                                                                                                         张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