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解读
索引号: 123703034932275601/202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解读

发布日期:2022-01-24
  • 字号:
  • |
  • 打印

一、 编制背景

根据区委、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编制本年度报告

二、编制依据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编制和按时发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编制并向社会公开。

三、主要内容

报告涵盖了全年度政府信息公开的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六项内容。

四、工作成效

2021年,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共公开政务信息共计71 条,其中机构职能类1条,住房保障类39条,安全生产类5条,履职依据类3条,建议提案类3条,会议公开类4条,财政信息类2条,政策解读类2条,规划计划类2条,公共资源配置类2条,优化服务类1条,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类4条,政务公开保障机制类1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1条,政务信息公开年报1条。

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报告可在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angdian.gov.cn/)查阅。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张店区住房保障事务服务中心人事科联系(地址:张店区西一路113号,邮编:255000,联系电话:0533-2271856,邮箱:zdqfg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