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2023年政务服务“好差评”开展情况
索引号: 11370303MB2858350L/2023-540523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17 发布机构: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政务服务“好差评”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17
  • 字号:
  • |
  • 打印

2023年,全区各政务服务窗口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市“好差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政务服务“一次一评”“一事一评”工作规范》,优化畅通现场评价渠道,全量归集评价数据,扎实推进“差评”整改,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利用窗口评价器、二维码、IPAD、评价短信、好差评“背靠背”评价等渠道,宣传推广“好差评”评价服务,办件和评价信息及时归集上传,各项评价数据位于全市前列。1-10月,全区归集并上传省政务服务“好差评”平台办件评价数据596475条,差评整改率100%。

同时,全区政务服务“好差评”持续深入开展力度不够,影响因素仍然存在。例如,部分部门专网和业务系统的办件不能及时自动推送,评价方式以短信评价为主,部分企业群众主动参与办事评价的积极性仍然不够高。下一步,全区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将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提质升级专题攻关,根据市级对优化升级“好差评”系统功能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办件信息的关联和要素匹配,推动自动归集办件、真实开展评价、认真整改差评的评价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