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张店区举行“黄桑老兵·戎耀张店”退役军人专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索引号: 11370303MB2858908A/2023-541662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2 发布机构: 张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张店区举行“黄桑老兵·戎耀张店”退役军人专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1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保持“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秀品质,完善山东老兵淄博“红星闪烁”张店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125日,张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山东老兵淄博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张店支队专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级调研员杜以河致辞,各镇、街道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及各专业志愿服务队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近年来,张店区广大退役军人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大力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在服务社会、解难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持续发光发热。此次授旗仪式既是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务实举措,也是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人力人才资源作用,推动退役军人参与应急救援、医疗救助等志愿活动的具体实践,更标志着我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拓展。

下一步,各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以此次授旗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秉承“敢打硬仗、冲锋在前”的军人作风,勇于“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树形象”,努力打造一支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为张店区新时代文明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