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张店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202/2024-543371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张店区召开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 字号:
  • |
  • 打印

3月14日上午,区领导肖佃刚在区政务中心八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全区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各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区交通运输局、张店公安分局、区工信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局、区文旅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张店交警大队、区服务业发展中心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区住建局通报了全区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区领导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