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张店区召开2024年城建(园林)重点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202/2024-542825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6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张店区召开2024年城建(园林)重点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2-06
  • 字号:
  • |
  • 打印

       2月5日上午,区领导肖佃刚在区政务中心九楼区委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城建(园林)重点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区科协、区教体局、区司法局、区文旅局分管负责同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房镇镇、公园街道办、科苑街道办、体育场街道办、湖田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社区游园、口袋公园等项目设计方案汇报,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区领导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