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202/2024-543370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9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 字号:
  • |
  • 打印

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4年3月17日

会议议题:

听取了区应急局关于我区2023年度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参会领导:

区领导苏振华、齐军、肖佃刚、邹倩、刘正道、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刚。

会议内容: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区2023年度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关乎社会大众权利福祉,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慎终如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会议要求,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三年攻坚行动为抓手,紧盯建筑、消防、燃气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

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店分局、张店消防救援大队、张店经开区、区服务业发展中心、区化工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

邀请媒体: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