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202/2024-542862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18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18
  • 字号:
  • |
  • 打印

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时间:

2024年2月16日

会议议题:

听取了区投资促进局关于《张店区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参会领导:

区领导苏振华、齐军、肖佃刚、邹倩、张学勇、周克聪、刘正道、乔贵涛,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刚。

会议内容:

会议听取了关于《张店区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助推器”,是推动产业发展的“新动能”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工作主线,进一步激发全员招商动力活力,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企稳向好。会议强调,要组织开展全区招商引资擂台大比武活动,营造全员参与、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明确招引方向,推动“2+4”现代产业取得新提升;要丰富招引方式,全面提高招商引资水平;要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招引项目落地落实,以招商引资工作的提质增效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列席情况:

区发改局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金管局、区投资促进局、区服务业发展中心等。

邀请媒体: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