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标题: 张店区关于做好2024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223N/2024-542949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26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张店区关于做好2024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6
  • 字号:
  • |
  • 打印

各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做好2024张店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高职业技能培训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根据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4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张店区2024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协议签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职业技能培训协议流程

1、网上提交申报资料。有意向签约的培训机构须在2月27日17点前将关于做好2024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中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申报表”,发送至培训科邮箱zdqjybpxk@zb.shandong.cn。

2、现场审核。2月28日至29日对意向签约机构的培训场地、签约材料等按照市就业中心的签约文件进行现场审核。

3、确定签约培训机构。张店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符合要求的培训机构予以公示,同时报淄博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备案。

二、工作要求

1、每个培训机构需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培训协议的签订、材料报送及与培训相关的工作,专职人员需积极学习培训相关政策,做到熟悉培训业务、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

2、培训机构所申报的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存在虚假材料、对评审人员不尊重、扰乱现场审核、拒绝签字确认的取消培训机构签约资格。

3、按签订协议流程逾期未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2286787

 

附件:《关于做好2024年度职业技能培训协议签订工作的通知》

 

 

 

                                                                                                       张店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