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
标题: 【文稿解读】张店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2019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3MB2307911P/202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2-11 发布机构: 张店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

【文稿解读】张店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2019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0-02-11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

2019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解读

 

 

为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开展,2020年2月11日,张店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制定《张店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2019年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现将《报告》解读如下:

《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办公开办函〔2019〕60号)的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编制而成。

《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张店区农业农村事业服务中心办公室联系(地址:张店区新村西路世源大厦八楼办公室,邮编:255000;电话:0533-2279591;电子邮箱:zdnfzx@163.com)联系人:王锡海。

《报告》梳理了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中心无情况。

《报告》梳理了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中心未收到申请。

《报告》梳理了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中心未收到复议及诉讼。

《报告》还指出中心在政务公开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打算。2019年,我中心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也存在公开不够及时,不够全面等问题。2020年,我中心将继续做好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工作。一是完善工作机制,主动提高政务公开的意识,多发布政务信息,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信息发布的监督,建立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二是强化政府信息管理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并计划对相关人员进行专门培训,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