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
标题: 【会议解读】张店公安分局2022年第二十次党委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004217207M/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7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

【会议解读】张店公安分局2022年第二十次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7
  • 字号:
  • |
  • 打印

2022531日上午,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勇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重要支出事项。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二、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三、传达学习传达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四、传达学习中共淄博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五、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马晓磊同志在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市政府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持续从严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发展。

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干杰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批示,以及马晓磊同志在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按照总书记、李干杰书记批示要求和上级部署要求,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联勤联动,做好汛情预警。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通信保障、应急演练、指挥调度等综合保障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七、研究审议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清单及202年度任务安排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清单》及2022年度任务安排。

八、刘健同志提报研究新型犯罪作战中心办公区改造事项

    九、政工室提报研究聘任分局辅警兼职教官事项

    十、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

   听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汇报并要求:要不断健全公开机制,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不断提升信息公开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