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
标题: 【会议解读】张店公安分局2022年第一次党委会议
索引号: 11370300004217207M/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7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

【会议解读】张店公安分局2022年第一次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7
  • 字号:
  • |
  • 打印

  14日上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勇主持召开党委会, 学习有关讲话精神,研究重要事项。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

张学勇同志强调,要在全局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活动,深刻感受领悟习主席“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情怀和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全警全力扎实做好新一年公安工作。

二、会议传达学习李干杰同志在与全省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

张学勇同志强调,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悟践行李干杰同志的讲话精神,严实作风,严于律己,带好队伍抓好业务,为全局民警、辅警带好头、做表率。

三、会议传达学习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学勇同志强调,要立足于公安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意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四、会议研究推荐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事项

五、会议传达《中共淄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为市公安局有关分局设立警务工作站有关事项的批复》

六、会议听取政工室关于区委区政府考核事项汇报

耿现清同志汇报区委区政府考核的定性指标和定量指标相关内容。张学勇同志要求政工室牵头做好与区考核负责部门的协调对接,争取考核取得最佳成绩。

七、会议强调部署重点工作

 张学勇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是进一步严实作风二是持续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三是深入系统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深入调查研究,在总结好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查找短板弱项,同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认真细致谋划好新一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