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街道办事处
标题: 车站街道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62D/202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1-21 发布机构: 张店区车站街道办事处

车站街道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21
  • 字号:
  • |
  • 打印

一、总体情况

2019年,车站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本着“规范、明了、方便、实用”的原则,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坚持以信息公开取信于民,突出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府决策公开,不断创新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形式,稳步推进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车站街道办事处编制的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是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本报告电子版可以在淄博市张店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阅或下载(网址:http://www.zhangdian.gov.cn/col/col7158/index.html)。如对报告内容有疑问,请与张店区车站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公室联系(地址:张店区王舍路1号;邮编:255000;电话:0533-2711191;传真:0533-2711191。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公开质量有待提高,同时信息公开的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

二是信息公开内容深度和广度不够,公开信息的总量有限,信息公开宣传力度不大。

三是信息公开的途径还不够多,与居民之间的信息互动还不够。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