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2 10:55:04浏览次数:字体:[ ]

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为做好“一次办好”工作,强化现场引导咨询服务,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引导员岗位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

       2、女性,身高1.65米以上,相貌端正,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

       3、年龄在18周岁至25周岁之间(1993年10月12日至2000年10月12日期间出生)。

       4、户籍所在地为张店区。

  5、身体健康,身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纹身,无违法犯罪记录。

  6、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素养,较强的沟通能力、处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7、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日常办公软件,热爱政务服务工作。

  8、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招聘计划及职责要求

  1、招聘单位: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招聘计划: 10人。

       3、岗位职责:负责引导、答疑、受理投诉及讲解工作。

  二、窗口工作岗位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

       2、男女不限,年龄在18周岁至25周岁之间(1993年10月12日至2000年10月12日期间出生)。

       3、身体健康,身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纹身,无违法犯罪记录。

       4、户籍所在地为张店区。

  5、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素养,较强的沟通能力、处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6、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日常办公软件,热爱政务服务工作。

  7、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招聘计划及职责要求

  1、招聘单位: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招聘计划:8人。

  3、岗位职责:负责相关区域政务服务事项受理工作。

       三、综合管理岗位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

       2、男女不限,年龄在18周岁至25周岁之间(1993年10月12日至2000年10月12日期间出生)。

       3、身体健康,身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纹身,无违法犯罪记录。

       4、户籍所在地为张店区。

  5、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素养,较强的沟通能力、处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6、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热爱政务服务工作。

  7、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或计算机类专业(专业目录见附表一)。

  (二)招聘计划及职责要求

  1、招聘单位: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招聘计划:4人。

  3、岗位职责:负责综合管理服务工作。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政审的程序进行。

  1、现场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18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00。

  报名地点: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西十路与鲁泰大道交界口东南150米)三楼视频会议室。

  符合条件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以上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验证打印),从张店区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hangdian.gov.cn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以上材料一式两份,报名表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和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到现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根据初审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

  (1)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2)面试总成绩计算。面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3)排名。按面试分数从高到低排序,面试成绩相同者,加试确定先后顺序。

  (4)面试成绩设最低录取线,低于录取线的成绩,不予录用。

       (5)面试地点、具体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

       3、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统一组织(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出现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4、聘用

  经政审合格的,由用人单位通过适当形式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进入试用期,时间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被聘用人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派遣手续。

  五、聘用管理

  被聘用的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劳动合同一年一签,由聘用单位管理。在合同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解除劳动合同,停止发放工资:

  1、因身体状况、工作能力原因,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

  2、不服从聘用用人单位工作安排的;

  3、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管理制度的;

  4、累计无故旷工5日以上的;

  5、违反廉政纪律、工作纪律,造成严重后果的;

  6、有聘用单位认为不适合从事此项工作的其他情况。

  六、工资待遇

  被聘用工作人员工资按照当年度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并缴纳五险;符合用人单位绩效管理要求的,发放绩效工资。

  被聘用的工作人员在合同期内,另谋职业的需提前至少一个月告知聘用单位。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背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问题,将取消有关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0533—3140505


       附件1:专业目录

       附件2: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2018年10月12日


附件1


专业目录


       一、中国语言文学类

       研究生专业:文艺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文学阅读与文学教育,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经济秘书,广播影视文艺学

       本科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对外汉语,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言文学,蒙古语言文学,维吾尔语言文学,朝鲜语言文学,哈萨克语言文学,语言学,编辑学,汉语言文学教育,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教育,古典文献学,中国语言文化,中国语言文学,中文应用,华文教育,应用语言学,古典文献,文学,中国文学,汉语言文学与文化传播,秘书学,文秘,文秘学,中文秘书教育,现代秘书,中文,经济秘书,中国学,医学文秘

       专科专业:汉语,文秘,涉外文秘,秘书学,文物鉴定与修复,文化事业管理,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化,文秘档案,中文,汉语言文学,经贸文秘,经济秘书,现代文员,医学文秘,公共关系与文秘,汉语言文学教育

       二、计算机类

       研究生专业: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与信息管理,计算机技术,应用软件工程

       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技术,计算机科学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网络技术,网络工程,计算机数据库,数据库技术,计算机数据库技术,数据库,计算机管理,计算机应用,计算机控制,计算机控制技术,计算机通信,计算机通讯,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多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机科学,计算数学及其应用软件,计算机与经济管理,计算机系统维护,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硬件,计算机器件,计算机设备,电器与电脑,可视化程序设计,Web应用程序设计,多媒体制作,图形图像制作,办公自动化技术,经济计算机管理,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与信息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信息应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物联网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仿真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传感网技术,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专科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办公应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与管理,网络技术与技术处理,网络技术与信息处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多媒体与网络技术,多媒体制作,计算机系统维护,计算机硬件与外设,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与信息管理,网络系统管理,网络构建技术,网络系统安全,网络构建专业,软件技术,WEB软件技术应用,软件测试,WEB应用程序设计,可视化编程,可视化程序设计,图形图像制作,计算机图形/图像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与安全管理,网站规划与开发技术,移动应用开发,移动设备应用开发,游戏软件,计算机游戏开发,数据通信与网络系统,数据库管理,航空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广告媒体开发,三维动画设计,计算机音乐制作,软件测试技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与通信,经济计算机管理,经济信息管理与计算机应用,国际金融计算机管理,计算机软件及应用,计算机电子工程,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经济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与软件应用,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信息处理与自动化,信息管理与计算机


附件2

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照片       

 

       民   族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 毕业时间 

       全日制学历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个人简历


       家庭成员情况

       备注


附件3


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我已仔细阅读《2018年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招聘公告》,理解其内容,符合报考条件。我郑重承诺:

       一、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材料、证件,真实准确,并自觉遵守公开招聘的各项规定。

       二、本人所填写报名信息准确、有效,并与公告和本人情况认真核对,对因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一切责任。

       三、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义务。对因提供有关信息证件不真实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的责任。


       报考人(签名):

       本人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



附件:审批服务中心招聘附件1.docx

审批服务中心招聘附件2.docx

审批服务中心招聘附件3.doc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