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小学划片
内容 我是重庆路金润和谐居业主,我们小区周围的小区:林泽花园、钱裕园小区都划片祥瑞园小学,唯独我们这个小区划片齐德学校。违背了教育局说的就近原则。我们申请转学至祥瑞园小学上二年级。而且今年我们小区一年级的孩子可以上祥瑞园小学的分校齐润小学。我们申请转校,请给我们一个合理的回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ZD20200700774 提交时间 2020-07-29 13:43:4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接到关于金润和谐居小区居民业主孩子入学问题的反映后,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非常重视,现将2020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张店区《2020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张教体字〔202082号)的相关规定,张店区公办学校招生坚持按户口所在地、家庭住址相对就近、统筹兼顾、免试划片入学的原则,保证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张店区内户口以交房入住房产地址为准,划片入学)。

2019年,金润和谐居张店区户口,划片齐德学校。

2020年暑期,齐润小学投入使用,属于祥瑞园小学。金润和谐居业主可到开发商处进行登记,根据具体人数统筹安排。问题已解决。

感谢对张店区教育工作的关注,我们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办让家长满意的教育。


答复机构 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8-12 14:0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