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标题: 张店区住建局十二月份黄河流域专项任务进展情况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127D/2023-533069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6 发布机构: 张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店区住建局十二月份黄河流域专项任务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16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区住建局十二月份黄河流域专项任务进展情况
年度任务目标 完成时限 责任单位 当前进展情况 存在困难及问题 整改措施 责任人 备注
聚焦城市防洪排涝薄弱环节,加快实施雨水、污水排水管网改造,有效解决易积水问题,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1、泵站清掏及雨水斗掏挖将于5月底前结束。
2、一经发现管道阻塞当即处理。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1、泵站清掏及雨水斗掏挖工作已完成
2、西六路共青团路积水点随西六路改造工程一并实施改造,目前西六路:高新区界至华光路:已完工;华光路至人民路:已完工;人民路至共青团路:正在施工西侧慢行一体。
后续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部分不法商户向雨水斗内倾倒垃圾和餐饮泔水,造成雨水斗排水不畅。 1.由区执法局环境管理科、执法科加强巡查力度,查处不法商户违法向雨水斗内倾倒垃圾和餐饮泔水行为。
2.督促责任单位倒排工期,压茬进行,严格施工现场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
赵健  7022153  
深入推进雨污合流管网清零工作,结合西四路及西六路改造、续建34条城市支路或背街小巷等工程,同步新建或改造雨污管网。 西四路计划2022.12完成,西六路计划2023.12月完成,续建34条城市支路或背街小巷等工程计划2022年5月份完成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西四路
   1.商场路至铁路桥:已完工;
2.铁路桥至王舍路:道路已完工,游园待施工;
3.王舍路至昌国路:沥青下面层摊铺完毕,正在施工人行道。
西六路
  1.高新区界至华光路:已完工;
  2.华光路至共青团路:已完工;
    由区国资公司作为建设单位续建的34条城市支路或背街小巷等工程,已完成。
实际未进行地上附着物评估复审,不能支付拆迁款。 1.积极协调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对地面附着物出具评审复核意见;2.积极协调市级相关部门落实50%市级补助资金。 赵健  7022153  
发展节能建筑。 12月底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店区民用建筑节能工程竣工面积为84.67万平米, 其中公共建筑面积为11.18万平米,居住面积为73.49万平米。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为27.29万平方米,新开工建筑面积为71.82万平米,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总面积 37.99%。新增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应用面积为47.80万平方米。 项目管理人员对于建筑节能管理不到位。 加强建筑节能宣传,强化建筑节能事中事后监督,突出抓好工程现场和施工环节监管,加强建筑节能材料质量检查闭环管理。 张新明702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