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防范灾害风险 树立先进典型--张店区2023年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
索引号: 11370303MB2869789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5 发布机构: 张店区应急管理局

防范灾害风险 树立先进典型--张店区2023年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防震减灾科普队伍建设,激发防震减灾科普工作活力,5月11日下午,张店区举行防震减灾系列活动。

活动中对2022年度“省级地震科普示范学校”进行授牌、选聘张店区防震减灾科学传播师、为2023年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获奖作品颁奖、同时向科普示范学校代表发放应急物资箱。

通过防灾减灾宣传周举行的一系列活动,深入普及地震灾害知识,有效提升了防灾减灾宣传影响力,扩大了防灾减灾宣传面,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科普工作的社会化工作格局。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传播师的作用,继续普及防灾减灾科学知识,不断提高公众的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为防灾减灾科普社会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