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街道办事处
标题: 深调研 献良策 促发展——第十三届张店区政协体育场街道联络组集体活动
索引号: 11370303004224175E/2023-542468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7 发布机构: 体育场街道办事处

深调研 献良策 促发展——第十三届张店区政协体育场街道联络组集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7
  • 字号:
  • |
  • 打印

12月27日上午,体育场街道政协工作室依托“黄桑有约•协商议事厅”平台,开展政协联络组集体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深调研、献良策、促发展”,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调研,为辖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体育场街道柳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店区全域公园城市改革示范点——张店区儿童公园项目以及大医本正中医馆项目。在每个参观点,都有工作人员进行详细的介绍,使委员们对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政协委员在大医本正中医馆会议室进行协商议事。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郭渤海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启麟介绍了体育场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联络组成员围绕汇报和参观情况纷纷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街道政协工作室公布了政协委员挂包辖区15个村(居)名单,委员们表示将定期联系走访辖区群众,了解民情民意,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集体活动委员们加深了对体育场街道的了解,也激发了大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的热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为体育场街道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