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统计局
标题: 张店区局开展“五经普”业务部署工作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24X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张店区统计局

张店区局开展“五经普”业务部署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8
  • 字号:
  • |
  • 打印

418日上午,张店区局召开五经普业务研讨会,局领导、各业务科长、区普查调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征求意见稿)》,区普查调查中心负责人员对历次经济普查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此次经济普查面临的新动态、新业态、新形势,对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预判。参会人员围绕对普查队伍培训重点难点、培训形式、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明确,各参与科室要凝心聚力、集智作为,把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作为“三提三争”活动的重要抓手,坚持全域谋划、统筹兼顾、多措并举,抓好“两员队伍”基础性培训,倡树统计方法改革创新,确保五经普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