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张店区召开保障空气环境质量工作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6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张店区召开保障空气环境质量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区召开保障空气环境质量工作会

 

为保障我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进一步规范站点运行管理,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检查工作的全面落实,2021825日上午,张店区召开保障环境质量工作会,各镇办环保分管领导、重点排污单位及辖区在线监测运维单位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观看了云南杞麓湖造假事件警示片,学习了《淄博市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运行保障管理办法》,通报了全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检查情况、以及国控站点人为干扰等典型案例。部署了各镇办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检查事项,问题机械移交要求等。

通过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镇办及重点企业、运维公司的认识,明确了规定要求。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检查调度力度,保障我区环境空气质量逐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