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张店区召开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工作现场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8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张店区召开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区召开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工作现场会

 

2021526日,张店区在山东恒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工作现场会。房镇镇、湖田办、马尚办、体育场办、科苑办、张店经开区分管领导以及17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议程由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总量办主任王治义主持,参会镇办分管理领导、各企业负责人现场参观了山东恒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扬尘治理情况,由恒昌医疗工作人员讲解大气专班监测选择点位,先后到企业门口、厂区道路、煤场出入口以及全封闭煤场进行了查看,并逐点位介绍采取的措施。

参观完毕后,现场会向各企业通报1-4月考核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副局长、区危管办主任聂兆峰详细讲解了考核办法,并提出了具体的落实要求,企业具体怎么干,怎么干才能干好等具体要求。王治义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特别是针对同一企业、不同月份监测值进行了点评,分析思想层面的原因,要求企业提高站位,强调企业做好扬尘防控本身也是对自己和员工负责,要共同为张店区的环境质量改善努力。要求企业立即针对通报和监测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全力开展本色冲洗,努力实现扬尘整治考评位次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