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张店生态环境分局绩效评价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15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张店生态环境分局绩效评价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0-06-15
  • 字号:
  • |
  • 打印

 

针对绩效评价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与区财政积极对接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张店区化工企业聚集区及周边地下水污染防治项目,我局积极与采购办及招标代理公司沟通,按照公开招标流程,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已完成招标程序,由青岛京城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51.50万元,已签订服务合同。我们将按照合同约定开展工作并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节点支付资金。

张店执法能力建设项目,在实际实施过程中,张店区执法能力建设项目不具备实施条件,根据我区工作实际将其调整到张店区清洁取暖工程项目。该项目将清洁取暖工程与全区城市规划和集中供热相结合,针对张店城市化率高、农村规划相对整齐的实际,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原则,一村一策实施清洁取暖工程。对具备管网接气条件的,加快管网和户内燃气设施建设;对不具备管网接气条件的,组织实施清洁取暖工程。目前财政部门已通过指标文件形式将资金125.04万元下达至区住建局,根据工程付款节点支付资金。

 

 

                          202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