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文稿解读】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关于对第8次局长办公会的解读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16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文稿解读】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关于对第8次局长办公会的解读

发布日期:2020-10-16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议题:关于对“百日攻坚 决胜全年”等工作部署

根据张店区委办公室、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抓好“百日攻坚 决胜全年”目标任务落实的通知》,我局按照重点事项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原则,紧紧围绕年度考核指标和重点任务,研究确定四季度需要重点攻坚突破的事项清单。根据工作需要,通过各类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广泛接受群众监督。积极收集问题反馈和意见建议,通过不同方式,帮助协调解决“百日攻坚 决胜全年”行动中出现的现实问题和突出问题,为全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张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该项工作由王治义同志总牵头,责任科室为各科室站队,按照工作职责细化落实。

解读人: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局长 满士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