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2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升全局政务公开水平并更好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12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召集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及综合执法大队人员政务公开培训会。

    培训会进一步强调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学习了政务公开相关知识》,对政务信息公开的范围作了进一步的明确,对于法定公开的内容必须公开,对于不属于公开范围之内的信息一律不准公开。随后,大家共同梳理主动公开目录中的内容,要求各科室人员,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确保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通过次培训,加深了全局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分局工作人员政务信息公开的业务素质和水平。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的培训力度,扎实有效推进全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