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2020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2-15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2020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0-02-15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高全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局政务公开水平,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根据上级精神,特制订政务公开年度学习培训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加强政务公开建设,努力提高政务公开工作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干部和其他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在政务公开事务管理中的作用,努力培养一支政治素养高、工作水平强的政务公开工作队伍。

  二、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和培训,使每一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更加熟悉和掌握政务公开各项工作的职责,明确各项工作的内容和办事流程,增强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认识,促进政务公开更好地开展工作。

  三、培训对象

  各科室政务公开全体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政务公开各项事务工作制度及内容,思想政治学习,时事专题学习等几个方面开展。其中思想政治学习、时事专题学习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政务公开各项事务工作学习初步安排如下:

  (一)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办事流程

    (二)、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各种工作制度  

    (三)、政务公开网站操作

  在实际培训学习中可就具体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五、培训时间

  另行通知。

  六、培训地点和方式

  培训地点根据培训需求具体安排。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采用授课、座谈、交流讨论等形式,使培训内容尽可能丰富多彩,让大家确实学有所得。

  七、相关要求

  1、每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各期培训工作,按时参加并做好学习笔记。

  2、培训负责人要做好相关安排管理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完成。

  2、培训要做好点名工作。

3、做好相关资料和档案的留存,加强交流和沟通。

 

 

20202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