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到房镇镇东孙村进行帮扶共建活动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到房镇镇东孙村进行帮扶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助推乡村文明建设,10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党组书记满士栋、党组副书记王治义、副局长聂兆峰带领局其他党员志愿者到东孙村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向该村捐赠了两台电脑和打印设备,同时开展了文明和环保知识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张店分局与东孙村结为帮扶共建对子,分局及时与村委对接,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在得知东孙村急需办公设备后,分局党组克服困难多方争取,为该村送去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解决了该村的燃眉之急。为充实该村图书室,还为该村送去了党史教育类图书。捐赠仪式后,党员志愿者在村内开展打扫卫生、捡拾垃圾等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对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垃圾分类等知识进行了宣传。

通过与房镇镇东孙村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帮助改善了东孙村办公条件,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加强农村文明宣传,协助提升人居环境,为东孙村的乡村的文明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