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组织召开全局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16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组织召开全局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落实突破年暨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3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组织召开全局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张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兴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党组书记满士栋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局长高鹏作动员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王兴林同志就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面上存在的问题,对产生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针对下步如何干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二是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大力营造担当实干、干事创业的氛围。三是紧紧抓住重点环节,狠抓落实跟踪问效,形成严抓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高鹏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2021年,全局要努力实现“三个转变、两个显著提升”,思想观念彻底转变、担当意识彻底转变、精神士气彻底转变,能力本领显著提升、社会评价显著提升。要以此次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实现新突破这一任务目标,力争位次前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下达年度目标任务,争当落实突破最红战旗。一是做到“深思”,聚焦“六个方面”,找准我局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做到“深改”,聚焦“四个抓好”,推动作风建设活动扎实开展。三是做到“深用”,聚焦“三个强化”,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在成效。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敢于挑战不可能,切实增强拼搏意识,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以强有力的作风改变,为全区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满士栋同志对如何落实好全区要求和做好全局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又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落实好作风建设各项活动要求。二是加强调度统筹,注重查摆问题和实际整改相结合。三是以所向披靡的战斗姿态,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好落实突破。

 

来源:局干部作风建设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