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 交办件(受理编号:0422023)整改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4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 交办件(受理编号:0422023)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4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 交办件(受理编号:0422023)整改情况的公示

 

一、反馈问题

张店区房镇镇钟家小区西侧资鑫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时风机声音刺耳、喷漆味道刺鼻,是如何做到环评手续达标的,要求核实处理。

二、整改目标

淄博资鑫通用设备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环评审批意见要求,进一步采取降噪措施,避免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喷漆全部外协完成,杜绝异味扰民。

三、整改措施

1.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监测站工作人员于4月24日上午在风机测试过程中对厂界噪声进行了监测,监测结果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1类功能区限值要求。

2.责成淄博资鑫通用设备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环评审批意见要求,进一步采取降噪措施,避免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四、整改完成情况

1.淄博资鑫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已对风机测试地点进行调整,根据张环(监)字2021第015号监测报告,风机噪声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1类功能区限值要求。喷漆全部外协完成。

2.下一步,继续加强对该企业的巡查和监管,确保企业合法合规生产。

此问题已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