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受理编号:X2SD202109260403) 整改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受理编号:X2SD202109260403) 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3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受理编号:X2SD202109260403)

整改情况的公示

 

一、反馈问题

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大化纤生活区4月11日上午11点-12点之间有人往8乙楼前的绿化带内倾倒大量化学物质,导致树小草死亡,汽车贴的膜与气味发生反映后也发生了变化,存在刺鼻异味,希望调查、处理。

二、整改目标

加大对辖区危废领域巡查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三、整改措施

责令大化纤生活区物业服务公司加强小区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四、整改完成情况

1.该投诉问题在省环保督察期间已处理完毕。目前该绿化带无异常,绿植生长茂盛。

2.下一步,加强小区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该问题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