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标题: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受理编号:X2SD202109180094)整改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2X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受理编号:X2SD202109180094)整改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3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区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件(受理编号X2SD202109180094整改情况公示

 

一、反馈问题

张店区湖田镇向东一直到临淄区有很多大中小型化工企业,其中有些企业将生产废水,经由所打的机井。排入地下。张店区联通北侧,有泡沫塑料废品收购站,泡沫塑料被投入大铁锅中烧火融化,产生大量白色烟雾,百米外恶臭味仍可闻到。

二、整改目标

加大对辖区内企业巡查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整改措施

1.张店区责成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湖田街道办事处加大对辖区内企业巡查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2.该业户已于920日自行停止收购废品,不再经营。930日之前将院内废旧物品清理完毕。

四、整改完成情况

1.根据20206月淄博市人民政府城市功能区调整政策,张店区湖田街道办事处东化工企业划转临淄区管辖,该区域无张店区管辖的化工企业。经排查,未发现将生产废水经由所打的机井排入地下的情况。

2.联通北侧泡沫塑料废品收购站不再经营2021930日之前将院内废旧物品清理完毕。

3.下一步,加大对辖区内企业巡查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该问题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