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审计局
标题: 张店区审计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的会议纪要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530F/2023-5419789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16 发布机构: 张店区审计局

张店区审计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的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10-16
  • 字号:
  • |
  • 打印

一、时间:2023年10月16 

二、地点:党员活动室

三、参加人员: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召开政府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现就会议纪要如下:

一、加强政府政务公开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政务信息发布制度,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政务公开中的主渠道作用,着力建设基于新媒体的政府信息发布和互动交流新渠道,积极拓展传统政府政务公开渠道。

二、全面强化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规范政府政务公开发布流程和审核机制,强化目录内容保障更新工作,进一步拓展主动公开内容,加大政策解读力度,健全舆情收集和回应机制。

三、加强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完善并及时更新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做好信息公开统计和年度报告编发工作,做好考核评议工作。

四、进一步强化依申请公开管理和服务。规范流程,明确标准,加强探索研究,提升依法行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