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司法局
标题: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张店区调研调解工作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3115/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31 发布机构: 张店区司法局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张店区调研调解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 字号:
  • |
  • 打印

5月30日上午,省司法厅调研组一行3人到张店区“一站式”矛调中心实地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杨金海、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王院涛陪同,张店区政府副区长、张店公安分局局长张学勇、区司法局局长田茂水、分管局长及基层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张店区“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转情况,对张店区矛盾纠纷化解及人民调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用好“一站式”矛调中心平台作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下一步,张店区司法局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全区人民调解工作的指导,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新模式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联动机制,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