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第1301100号提案关于取消企业经营铺面或沿街商铺门前停车收费的答复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20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3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委员第1301100号提案关于取消企业经营铺面或沿街商铺门前停车收费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8-23
  • 字号:
  • |
  • 打印

刘盈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取消企业经营铺面或沿街商铺门前停车收费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张店主城区智慧停车项目所建设的路内智慧泊位未启动收费运营管理,一直长期免费向市民开放。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1810日发布公告启动联通路、南京路两条路段泊位设备试运行,免费向市民开放。之后于20211228日发布公告,启动全区智慧停车路段所有泊位免费上线运营,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

张店区目前有289个路内泊位进行派员收费规范管理,但均不属于智慧停车项目范畴。289个泊位中位于商铺周边的有35个,均位于西六路齐赛科技城门前路段。因该区域停车需求巨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突出,该35个路内泊位由区属国企张店旌旗泊车有限公司长期派员进行收费管理,对车辆进行规范管理已有7年时间,收费标准严格执行政府定价,收费管理后,该区域车辆的乱停乱放治理收效显著。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以改进和落实,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