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张店区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集中评测会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20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8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张店区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集中评测会

发布日期:2023-02-08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2022年淄博市张店区政务公开考核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2月8日上午,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区政务中心22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集中评测会。

会上,区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2022年淄博市和张店区政务公开工作中“报送材料”部分测评内容要求,详细讲解了以区政府和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主动公开属性政策性文件的解读情况、部门文件发布和解读情况、主动公开基本目录情况、政务公开工作专项培训开展情况等指标的测评标准。随后,由从张店区各部门抽调的资深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组成的政务公开测评组按照《2022年淄博市张店区政务公开考核实施方案》中的考核指标和各部门、单位提报的证明材料,比照市政府各项指标的测评权重进行了现场独立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