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张店区组织参加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案件办理实务线上培训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20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7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张店区组织参加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案件办理实务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3-01-17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参加司法部复议应诉局线上举办的全国行政复议培训的通知要求,张店区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部门、单位收听收看此次培训。据不完全统计,有48家单位60余名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按时参加了培训。

      一是提前下发培训通知。1月13日,下发《关于收听收看司法部复议应诉局开展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案件办理工作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具体工作人员 务必于1月16日下午认真参加培训。二是精心组织线上培训。培训前,通过微信群对张店区各政府信息公开成员单位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预练,对在预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作出解答,如进入直播口令、收听收看人员流量受限等问题。培训开始后,各单位参加培训人员踊跃上传参训照片。三是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培训结束后,组织相关人员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表培训心得。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实用高效,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通过培训开拓了思路、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依法履职能力,更有助于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