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文稿解读】对《张店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的解读
索引号: 113703030042170202/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8 发布机构: 张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稿解读】对《张店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的解读

发布日期:2023-02-28
  • 字号:
  • |
  • 打印

一、政策背景

2023年2月27日,根据领导调动及工作分工调整安排,对区政府领导分管工作进行了调整。

二、决策依据

      为加强工作衔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相关领导分工进行调整。同时,根据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的要求,各分管领导对分管行业(领域)的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三、目的及意义

进一步明确领导分工,推动各分管负责人履职尽责。

四、重要举措

作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张店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区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已正式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