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张店区广播电视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1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0-03-18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张店区广播电视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0-03-18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区广播电视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0年,区广电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明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具体承办科室信息公开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有关法律法规,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努力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规范运行机制

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时间。将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事项列入政府信息公开的范围,公开的信息内容做到真实、准确、完整,透明。对领导分工,各科室职能及办事程序,对外进行长期公开;

三、规范府信息公开程序

进一步完善了相关程序制度,完善信息公开送审发布,公开后及时核对发布的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四、信息公开及时

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得到公开。认真回复群众需求,并及时收集整理群众的建议意见,在工作加以落实。

、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0年,张店区广播电视局局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

六、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10年,张店区广播电视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而被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的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

下一步,张店区广播电视局将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   

1. 按照《条例》和区委、区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继续完善信息公开的相关制度建设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2. 加强培训和督查。结合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系统建设,做好我局相关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加强相关业务研讨,及时总结信息公开工作的经验,查找薄弱环节。此外,在政府信息的主动公开与更新、政府信息申请的回复办理等方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3. 继续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信息更新工作,以及社会公众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和答复工作。

 

张店区广播电视局

201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