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张店区关于寻找疫情风险人员的紧急公告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30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张店区关于寻找疫情风险人员的紧急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30
  • 字号:
  • |
  • 打印
10月30日,
张店区发布关于
寻找疫情风险人员的
紧急公告↓↓

 

张店区关于寻找疫情风险人员的

紧急公告

 

2022年10月30日,张店区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经流调,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主要涉及以下场所:

 

1、10月26日18:18-18:27,科苑街道办事处兴业家园小区广场福购超市。

2、10月27日8:15-8:35,科苑街道办事处兴业家园小区西门鲁中蔬菜超市。

 

公交信息:

图片

 

请有以上时段轨迹重叠的人员主动向村居、社区和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张店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