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张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健康提示!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07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张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健康提示!

发布日期:2022-03-07
  • 字号:
  • |
  • 打印

张店的小伙伴注意!

张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发布紧急健康提示!

图片
2022年3月7日,威海市文登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系对自青岛返威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对全区广大居民紧急提醒如下:

对2022年2月16日(含)以来有威海市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刻向社区和单位及住宿宾馆进行报备,戴好口罩,选择私人交通方式,立刻到就近采样点进行2次核酸检测(3天2检,间隔24小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抵张店后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之前,请尽量待在居所,非必须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必须外出的,请戴好口罩,不去商超、学校、饭店等公共场所,不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箱式电梯等,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社交距离。

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张店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