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张学勇陪同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培训班成员来张店区进行现场观摩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4-543368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9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张学勇陪同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培训班成员来张店区进行现场观摩

发布日期:2024-03-19
  • 字号:
  • |
  • 打印

        3月1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周立新及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培训班全体人员来我区现场观摩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节能工作。副区长、张店公安分局局长张学勇陪同观摩。
        在张店市民中心,观摩团观看了张店区《绿色发展谱新篇 低碳领跑勇争先》宣传片,听取张店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节能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观摩人员对张店区坚持创新引领、打造绿色低碳“张店模式”相关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张店区在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节能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学习借鉴。
        据了解,近年来,张店区坚持创新引领、以点带面,在分步实施抓落实、营造氛围强意识、提质增效降能耗、低碳出行助减排、垃圾分类促养成、践行“光盘”促节约、盘活资源促循环上主动靠前,“碳”索提升张店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含绿量”,先后荣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示范区等荣誉,建设形成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可复制推广的绿色低碳“张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