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苏振华带队赴长沙、临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4-543199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苏振华带队赴长沙、临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 字号:
  • |
  • 打印

        3月4日至5日,张店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振华带队赴长沙、临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拜访目标企业,宣传推介张店,寻找合作商机,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进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办公室、区投资促进局、区国资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本次招商推介活动首站选择长沙。3月4日,苏振华一行拜访了长沙银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深入洽谈交流,促进项目合作。
       长沙银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临沂银鑫集团在华中地区工程机械行业投入的重要市场板块,战略布局华中、华南国内工程行业市场,为华中、华南区域工程机械厂家配套生产机械配件,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铜官循环经济工业园内,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项目投资1.2亿元。产品覆盖工程机械配重、结构件、覆盖件、关重油箱等相关产品。
       苏振华表示,淄博产业基础雄厚、工业门类齐全、上下游配套完备,张店区正聚焦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抓好优质项目策划招引和落地推进,加快产业结构重塑和产业转型升级。本次洽谈的产业领域,与张店重点布局、大力发展的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在行业中的优势,加强沟通对接,切实提升张店产业的坚韧性、集聚度和竞争力。
       3月5日,苏振华一行拜访临沂银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深入洽谈交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
       临沂银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沂蒙革命老区——临沂,坐落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肥路1号。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依托临沂制造基地,先后建立苏州制造基地、长沙制造基地、徐州制造基地等产业园区,主要产品覆盖配重、动臂、斗杆、挖斗、上下车架、推土铲、机罩等机械行业重要结构件,现与三一重机、徐工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洽谈时,苏振华表示,2024年为张店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张店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服务,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在张店投资兴业。企业方认为,通过考察团的推介,对张店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发展态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他们表示,将抢抓机遇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张店,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动政企务实合作,为张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