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齐军、张学勇参加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4-543199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齐军、张学勇参加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 字号:
  • |
  • 打印

       3月5日,张店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齐军,副区长、张店公安分局局长张学勇参加。
       会上,区应急局通报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动员部署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张店区消防救援大队传达了《张店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张店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市10部门《关于切实加强基层消防力量建设和火灾防控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市“聚力实施八大行动和四项整治”的具体要求,全面抓好我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进一步掌握本辖区、本领域的安全生产实际,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从严从细制定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形成长效机制,全面、彻底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治,提高本质安全水平。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全区各镇办、部门要按照“片不漏街、街不漏店”要求,聚焦“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人员密集等三类重点场所,抢抓时间窗口,把问题排出来,把措施沉下去,把隐患消灭掉,坚决守牢消防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