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肖佃刚参加局长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3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肖佃刚参加局长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 字号:
  • |
  • 打印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3月28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科苑街道兴业家园小区开展局长进社区暨物业服务开放日活动,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窦修刚,区委常委、副区长肖佃刚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服务群众面对面的形式,实地走访社区居民。期间,民泰物业服务项目经理就小区物业服务基本情况向业主进行汇报,所在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进行物业工作点评。业主代表就关心的物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领导耐心回答了居民的提问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将城市管理执法进一步延伸至社区,促进了街道、社区、物业与执法管理的良性互动,打通城市管理“最后一百米”。下一步,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积极推进城市管理与社区治理相融合,用实际行动不断增加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