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齐军带队实地督导节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7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齐军带队实地督导节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7
  • 字号:
  • |
  • 打印

       1月20日上午,张店区委常委、副区长齐军带队实地督导节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齐军一行先后到淄博华润万象汇、玉黛湖景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消防安全设施、春节应急值守安排落实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齐军强调,目前正值年终岁尾之际,各相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严格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加强巡查监管,全面消除潜在隐患,坚决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