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郭庆、苏振华走访财政年终决算部门
索引号: 12370303MB289196XT/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7 发布机构: 张店区融媒体中心

郭庆、苏振华走访财政年终决算部门

发布日期:2023-02-07
  • 字号:
  • |
  • 打印

       12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庆,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振华走访财政年终决算部门,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坚持奋战,确保圆满收官、顺利开局。区领导齐军参加走访。
       在区财政局,郭庆、苏振华走进部分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2022年度财政收支执行情况汇报。郭庆表示,在过去的2022年,财政部门的同志们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张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向大家表示感谢。他强调,岁末年终财政部门要全力做好财政收入组织工作,确保年终决算等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新的一年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化财政收支管理,着力优化支出结构,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充分发挥财政作用,确保财政预算平稳运行。
      在区税务局,郭庆、苏振华与工作人员亲切座谈。郭庆指出,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税务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全年税收任务,为张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3年,希望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应对挑战,认真谋划税收工作思路,紧盯重点项目、总部经济、平台经济,立足主责主业,精准落实落细各项税收政策,严格按照税收法律法规依法征税,强化税源分析和监控,努力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力支撑。